close
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e800.com.cn/articles/160/1104904065125.html







寫在前頭:  我    不是神經病...




就從這裡開始吧...



刀尖在你的眉心落下

劃過鼻樑   嘴唇    拉出一條鮮紅的直線

下移至你堅毅的頸項

穿過你結實的胸膛

側耳傾聽        胸腔裡狂烈的跳動不再

體溫正緩慢流逝

碰處到肋骨    些微的修正了去向

直指曾聯繫你生命最初的鈕扣

然後         一路到底



聽說      滾燙的水銀可以幫我更漂亮的完成



取下頂上一小塊皮囊

銀色的液體緩緩注入

依著流經的部位

皮肉一一分手

等熱度些微褪去

雙手反方向拉扯

我       得到了一襲最溫暖的衣




裹進你的肌膚之內

這次

我真的將自己鑲進了你的身體..



寫在後面: 我     [真的]不是神經病...



---------------------------------------------------------------踏出腦部皺摺的分隔線-------------------------------------------------------------



因為怕你痛

我想

能像現在那樣緊緊的抱著你

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