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cq.focus.cn/photoshow/40594/57045.html






[風韻猶存]

絕對是最適合她的形容詞



雖然已過一隻花的年紀

她的美麗還是無庸置疑的

在她身上充份驗證出的就是       智慧總以奇異的神采畫出光芒

雖然那光芒常讓我不敢睜眼直視

但她的神采還是讓我心儀

如果人來世上這一遭就是為了與某人相遇然後分離

我想      她就是我來這世上的目的

靈魂在短暫的交流中迸出驚心的火光

我問她  [我是你來這世上的唯一嗎?]

她笑了笑   抿了抿唇   :[我來這世上唯一的原因      是為了弄清楚這一遭我所為何來?]

霎那間我明白    她就像是黑夜中燃燒上天的火光

在我的天空燃起紅澄澄的漫天光亮

那光亮足以燃盡我的靈魂深處的黑暗       足以讓我遠眺蒸騰氣流中的海市蜃景

但火光中終會熄滅        而黑暗終將重臨



則注定將回到鼻息微弱的人生中




     

她的[美麗]          原來是個讓人失心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