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flower.dmall.com.tw/d01.asp?m=20BA08




[給你一顆金莎]  Vivi邊說邊遞給了我一顆巧克力

[幹嘛?  我不喜歡吃金莎    太甜]

[今天是情人節啊!   應應景嘛!]

[好啦!  拿來]

接過Vivi給的[義理巧克力]   我很隨便的就剝開包裝塞進嘴裡

[這顆金莎裡頭都凝固了    天氣果然很冷!] 我邊嚼邊說著

[怎麼可能?   金莎裡頭是液狀的啊!  ]

[我這顆就是凝固了啊!]

[不可能!!  天氣哪有這麼冷?]

個性本就強硬的我   最受不了被懷疑

一把火就此燒了上來

[你的意思     是我在說謊囉?]

[沒有啊!   只是這裡面本來就該是液狀的啊?]  這金牛座的Vivi也是把死脾氣

[你很難溝通耶!    不相信我就算了!   懶的跟你說!]

就這樣    我們兩個賭氣了一整個學期

直到國三上學期

因為聽說她喜歡的隔壁班男生劈腿傷了她的心

我才開始跟她說話

我還記得當我主動走向前去開口安慰她時

她如釋重負的樣子     和那張泫然欲泣的臉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在我眼前掉下眼淚的Vivi

畢竟我可不想在她生日這天惹她傷心

[少女啊!   分我顆金莎吧!    我很肯定這五月天裡的金莎  裡頭一定是液狀的!]

Vivi噗的笑了出來

遠遠地    大鼻子捧著大碗小碗上菜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