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翻譯工作上碰到的窘境

讓我回想起在我至今的生活中

類似的情形好像還挺不少的

所謂「類似的情形」

就是在事情一開頭

很快便遇見了瓶頸

比如說

第一次認真的談戀愛       才幾個禮拜就鬧到要分手(不過沒分成)

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      一上臺變瞬間忘詞  (只好鬼打牆般地一直重複第一段)

第一次生孩子    便搞到醫生一頭大汗     直呼差點難產(反正不會有第二次了)

第一天開車上路    便碰到傾盆大雨   

在家門前轉個彎就看到兩台摩托車從車旁飛出去   一台計程車撞安全島(不過事後離清肇責不在我身上就是)

第一個正式的工作     把我累到體重一個禮拜一公斤的掉  (還好瘦了五公斤之後,就開始習慣工作的節奏了)

正式從事翻譯工作不過滿月      便遇上了傳說中江湖上人人聞之色變的「地雷書」

我的命運

一定要這要多舛嗎?



只能安慰自己   

要發生    不如早發生

早發生    好過等著它發生

所以

就來唄!

頂多慘叫個幾聲

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