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gallery.izumiya-water.jp/photo/view-5-011.html





凌晨4:03


手機不停的傳出[無人接聽]的機械聲響

起身走向化妝台

鏡子裡映著的臉     蒼白卻濃艷

眼上的妝微微閃著派對氣氛的光       黑色的眼線化成污水般的淚痕蜿蜒的流下雙頰




凌晨4:06

轉身走向浴室

昏黃的光線把這張臉映照成了異空間的生物

伸手打開了牆上櫃子的小門

你替換用的刮鬍刀片   一整排羅列著

不假思索的用手指挑起了其中一片




凌晨4:08

在左手的手腕上劃下了第一刀

不太感覺得到痛       血自顧自的流出

從手腕到腳邊到浴室的瓷磚縫隙

鮮紅一片




凌晨4:15

割的不夠深嗎?    血液竄出的速度開始減緩

靈魂離開的速度不夠準確快速

茫茫的感覺只像微醺




凌晨4:16

第二刀落下

血腥味開始衝鼻而來

酸軟無力霎時籠罩全身

閉上眼     世界  真的開始與光絕緣....




凌晨4:20

無重力的站在缺乏實感的空間

看著面無表情倒臥在浴室牆角的女孩

看著諷刺地被血汨濕的嶄新衣衫

看著緩緩流向排水孔的細小血河

看著手指上晶亮染血的刮鬍刀片

開始懷疑起眼前像是終點的最後一幕

值得嗎?     需要嗎?    

該離開的我      遲疑了....




凌晨4:44

砰的一聲    門被推了開來

男人渾身酒氣的摟著不知哪來的女子

親熱纏繞的走進房間

看見浴室的景象    陌生女子失聲尖叫

男人失措的一把抱起癱軟在血泊中的女孩

一夜的眼淚     失心的自殘

等來的竟是目睹這醜陋的真相



凌晨4:51

我     決定回去



凌晨4:58

在救護車上緩緩的睜開雙眼

他滿臉愧疚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

[沒關係   真的   再也不會與你有關了]

疲累的閉上了眼      嘴角卻揚起了微微的笑

接下來的人生

都是我自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