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所以的[我]真的都是[我]





我的文章分類裡有一個叫[mental  fiction]

顧名思義

就叫做腦內幻想

科幻叫science fiction

所以就簡稱[腦幻]吧!

這個分類只能說是我因生活中所見所聞而聯想到的畫面和情感的堆疊

不能說沒有我自己的影子在裡面(但我不會承認)

但以[腦幻]為名來寫

似乎就比較不那麼赤裸或有太濃厚自我解剖的意味

總之    請不要把我跟[腦幻]篇的人物畫上等號

也許可以用大於或小於來連結

但絕不是百分百的等於

在渾沌不清的畫面下悠遊      我會自在些

(容我再重申一遍   就算情結與本人有雷同    我是ㄧ概不予承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