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beauty.asiaec.com/hfyy/393957.html




這   不是我的故事

是她的






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   
老覺得那是只重視外表的膚淺男女替自己的淺薄找出來的藉口
對我而言     [感覺  氣息]大過一切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喜歡的異性條件為何?
我總會回答說  [沒有!    不必帥   不必冨   不必像金城武]
聽到這答案的人總是抿著嘴笑
也好    就當作只是句玩笑話吧!



5月10日是Vivi的生日
從國中就是死黨的我們      好到她媽媽一度以為我們是[蕾絲邊]
在上了明星高中的她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之後
Vivi媽終於相信她自己的女兒不必出櫃
一向習慣遲到的我
因為被她嚴重的警告
所以很難得的提早20分鐘到了約定的義大利餐廳
桌上放著我請店家特別準備的手工生日蛋糕
夢幻幸福的感覺跟我印象中的壽星很搭
義大利籍的大鼻子老闆特別出來跟我打了聲招呼
我想     
是因為很少有單身女子這麼經常一個人到他店裡來大啖義大利麵吧
[朋友生日?]  老闆字正腔圓的問著
[嗯!老朋友了    她剛從美國回來   也愛吃義大利麵]
[男朋友?]
[是女生!]
[你沒有在跟男生交往嗎?]   大鼻子的眼神似乎也在暗示著什麼..
[我不喜歡男生!]   我故作神秘的笑了笑
[喔!!  I see.  I see.]  老闆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微笑著轉身離去
也好!   省去解釋不交男友的原因
這話題應該可以就此終結了吧!



叮滴叮~~
一陣清亮的風鈴聲傳來
我看見頂著個楊承琳式妹妹頭的女生推開玻璃門走了進來
是她     三年沒見的Vivi
張著裝滿故事的大眼
朝我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