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bbs.juese.com/redirect.php?tid=81414&goto=lastpost




上次見到Vivi     是升高三那年的暑假

她在輔導課下課時跑到我的教室來找我

眼眶紅紅的

[Lu....我要休學了...]她小小聲的說






[哇! 好漂亮的蛋糕!] 

還没來得及放下名牌包包的她   

睜大了原本就大的讓人失神的眼

開心的看著桌上的蛋糕

[跟你的髮型很搭吧?  看我多了解妳!  永遠的夢幻少女]    我笑著說

[不愧是麻吉!   你果然很清楚我的style]  很自然的把頭髮撥向一邊     Vivi笑著的眼裡閃過了一絲陰鬱

[對不起! 這幾年我都沒跟你連絡 ..]   她說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很忙  ]  趕緊替她找台階下    深怕這三年來友誼的空白會不經意地烙下一些什麼

[你還好嗎?  你瘦好多耶!]   她i很有默契的轉了個話題

[還好啦!  不就是那樣!   上課   玩樂   打工  上課  玩樂  打工  我們系上老師可是殺人不眨眼的   一不小心我就會變我學妹的學妹了!]

[哈哈哈....當你學妹的人應該很可憐吧!  有個神出鬼沒的學姊  怎麼找妳幫忙啊?]

[唉呦!  都唸到大一了   她應該有自覺!  況且你沒聽過嗎?  母獅子會把牠最愛的小獅子從懸崖邊丟下   訓練牠獨立求生然後才能成為森林裡的強者啊!]

[哈哈哈...你最好是這麼好心啦!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Vivi用手著遮著塗上晶亮唇彩的雙唇    笑到眼睛都彎了






[我   要休學了...]

三年前那個穿著制服  紅著眼框的女孩

跟眼前精心打扮    時髦亮眼的她

此刻  竟奇妙的重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