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   眼睛   鼻子一股腦的湧進了凍涼的液體

我      在往下沉

閉上了靈魂之門      隔絕刺癢椎心的的酸楚

我      在往下沉

外界湧入的壓力與體內的宇宙嚴重撞擊       紅血球被動地自絶氧氣的陪伴

我     在往下沉

淺藍    淺綠    深藍     漆黑     

身邊的液體逐漸散發不透光的陰暗

我      在往下沉

流動  氣泡   鼓譟    靜謐

身處的空間逐漸失去聽覺的必需

我     在往下沉

[就這樣死去吧..]

無重力漂浮於四度空間的我

喃喃自語著...

.



一道聲響倏地劃破水面

睜開沉重的皮瓣       漆黑中一抹光束直凜凜地探近

習慣於無光無彩的世界

瞳孔不由自主的閃躲逼近的色彩

幽冥般的深深海裡

我見到了一雙燃起火光的手掌

晶瑩的光絲由指間竄出

盤繞著我已然失溫的軀殼

遲疑的伸手試探

卻觸到了如前世便惦記的溫暖

暖流如電擊般流竄撞擊

眼前的火光益發耀眼迷離

走吧

領著我

一起回到灑落遍地的火紅

一起燃起鋪天蓋地的繾蜷火光

一起回到屬於你的

[光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