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部落格這麼久,從來沒寫過一篇跟餐飲有關的文章。

因為我相信老饕自有美食導航,輪不到我輩機哩哇啦的大推小推。

至於能稱為美食與否,也是個人口味的問題,

所以就算吃到我覺得「鳥鳥」的東西,也不會好事地寫文來批評。

但昨天同學會去的「甜」客廳,當真讓凡事以和為貴(甘無?)的我本人,嚴重的怒了!

 

話說,我們訂下的那個區域中,有許多從天花板垂降而下的穗子,

店家大概是想營造出南洋的度假風情吧。

而問題,就出在這些情調繽紛的東西上。

當初訂位時,同學會的主辦人已經提醒過對方,我們有很多小朋友會到場。

換言之,店家應當清楚我們訂位的情形。

現場來了二、三十位大人,還有十幾名小朋友。

有幾位小朋友在場中玩耍,當中一名小朋友被穗子絆了一下,

往前摔倒後脖子便被由成束細繩集結成的穗子勒住了脖子。

看到這情形的同學嚇到立刻起身過去替他解開,而小朋友的脖子上已經勒出又長又紅的勒痕。

20110702310.JPG    

(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心疼,要不是塗了面速力達母之類的藥膏有點反光,現場看起來還更紅腫。)

因為重力的關係,穗子上頭固定的地方被扯下來了一小段。

店家的幹部隨後出來處理,工作人員也拿了不知道是釘槍還是大頭針之類的東西,把掉下來的部分釘回去。

我們這群飽受驚嚇的媽媽跟已經受傷的小朋友都還驚魂未定,

沒想到有個穿著白襯衫黑西裝褲的男子,

走過來後雙手交盤在胸前,沒有一句關心跟道歉,大吼了一句;「如果弄壞了,這些都找你們賠蛤!」,之後掉頭就走。

現在是怎樣?

小朋友因為跑動而受傷,我們自己在管教上卻有缺失。

但是,現場環境的安全維護,難道與店家無關

之前就跟店家說過有小朋友會來,那些垂穗難道不能先處理一下嗎?

而要亡羊補牢地等出事後來才將穗子架高,這是服務業該有的細心跟負責任的態度嗎?

看到小朋友受傷,一句關心都沒有,光會來耍狠,丟了一句話就跑,

店家如有損失我們當然不會卸責,不過,小朋友受傷的部份我們也沒扯著喉嚨跟你索賠呀!!

要不是看到的同學反應快,還不知道弟弟會傷的多嚴重。
有客人受傷,身為店長竟然只惦記著他的設備是否完好?!

最可憐的,就是被那個據說是店長的男子推出來當砲灰的女幹部。

雖然我們一再強調請店長自己過來把話說清楚,但很遺憾,直到我們下午五點離開之前,

並沒有見到店長大人出面為他的無禮作任何說明。

 

其實當天的食物也是狀況不斷,有同學的湯裡出現的斷裂的鋼刷碎屑、

我跟另一位同學點的牛肝菌麵鹹到吃不下去、

我兒子跟同桌另一位點的沙朗,肉質硬到兩個人都嚼不爛。

不過,因為這些都是發生在跌倒事件之前,加上請服務生來處理過鹹的麵之後,

店家替我們換了兩盤新的(說真的,我很餓,但麵我還是沒吃完,理由就....不必多說了吧),

還補了一盤炸薯條賠罪,所以我們也不過摸摸鼻子沒多跟店家爭論。

心想,大概是當天來客太多,廚房忙不過來所以狀況頻頻,

以和為貴,以和為貴,就別太計較。

但,該店長無禮的態度,讓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完全降到冰點。

這位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對你說:

你的無禮跟自以為是,實在有失服務業經營者該有的態度,也抹煞了餐廳裡所有員工的努力。

 

要問我,昨天在「甜」客廳的用餐感想如何,我只能說,相當遺憾。

從進到庭園時極佳的第一印象、用餐時不斷的小狀況(我等了好~~久才吃到我過鹹的麵),到後來發生的小朋友事件。

綜合起來的感想就是──恁祖罵這輩子都不會再踏進這家餐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客廳 聚餐 遺憾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