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blog.roodo.com/grayhawk/archives/2367172.html






比較熟的朋友

知道我在奇摩還有個部落格

哪裡的我   比較生活    比較檯面上

並不是說那裡的我比較虛偽

而是說那裡是我平常的樣子

我願意讓別人看到的樣子

會去那裡串門子的

大多是我生活中確確實時認識的朋友

所以有些話     我只在這裡說

與其說是發洩

不如說我是在這裡自言自語

因為就算是曾經同床共枕的另一個人

也未必能確實的接受或了解對方腦子裡另一面

那一面或許會令人打冷顫

所以我習慣把它藏起來

藏在腦部皺摺分布的細微夾縫裡

現在

我正學習將它化為文字化為喘息化為眉頭緊皺的紋路

釋放另一面的自我    

也釋放心裡那個在暗夜中啜泣的孩子





我披荊斬棘的走進童話的森林裡  

無視林中深處幽暗躲藏的危機

誓言找到連接現實與虛幻的凌天神木

尋回下界與前世的糾纏聯繫

寫下我   與我的失物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